close

p132834080599_640x640_副本  

拿了也沒用喔ˊˇˋ

 

 

 

『 純 屬 虛 構 , 自 己 構 思 , 嚴 禁 抄 襲 或 模 仿,請遵守 』

 

 

 

 

- 第二章       對於你,我不了解

 

「嗯?允樂啊!你怎麼有這一件外套?這不是某所高中的制服外套嗎?」

等候多時,爸爸終於下班來接我了,正當他在為我戴上安全帽時,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發愣了一下,皺眉頭的看向爸爸

「老爸,你女兒不要臉向一位高中生借來的,因為"天氣太冷了"」

「啊啊! 對不起啦! 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準時離開,老爸請你吃東西」

 

老爸,對不起撒了謊,其實這件外套不是你女兒不要臉的向人家借的

是對方借給你女兒暖身子用的,對方是個高中生,很帥很體貼的男生

不告訴你這真正的原因是...

你女兒已經喜歡上他了啦!!!

 

晚上,看著正在被烘乾機烘乾的外套,想起剛剛的事情,我心裡暖滋滋的

 

「你是在跟我說真的假的?你喜歡高中生」嗓門大,高分貝,這就是她,趙曉潔,我最要好的朋友

「喂! 你小聲點!」我驚慌失措的物住了她的嘴巴

她把我的手甩開,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之後又有點像老太婆一樣,高分貝地笑了出來

「有甚麼好笑的啦!!」我皺眉頭

「允樂啊! 你可遇到好男人囉!」曉潔微笑的看著我對我這樣說

雙頰的紅暈透露出我的害羞,身體整個發燙似的

「害羞啦? 不過...你才國二而已耶,你對於他你知道多少?」曉潔這位題...難倒我了

我沉默了,他已經是高中生了,怎麼會對我這國中生感到興趣呢?

我對於他...也只有知道他是高中生而已,其他的事情一無所知

 

見我這樣的沉默,曉潔開了口

「唉喲! 愛情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啊! 你要盡全力嘛! 別灰心!」

聽了句話,我打起了精神,沒錯! 不試試看,不主動出擊,機會等於是零,不如放手一搏的去賭一把

 

「加油!」

 

放學了,騎著我的紅色腳踏車到數學補習班去上課

在數學班的一樓教室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劉赫翔?

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感到驚訝,他是我們補習班的學生?

 

見他認真的算著數學,不方便叫他,於是悄悄的上樓去上課了

這時有個人抬起頭了,他看著那女生的背影踩著樓梯慢慢的上樓去,直到看不見她為止

 

「赫翔!你在看甚麼啊?」

 

「啊啊! 沒甚麼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