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834080599_640x640_副本  

拿了也沒用喔ˊˇˋ

 

 

 

『 純 屬 虛 構 , 自 己 構 思 , 嚴 禁 抄 襲 或 模 仿,請遵守 』

 

 

 

 

- 第一章       十秒的相遇

 

 

" 1、2、3、4、5、6、7、8、9、10 "

 

 

 

補習班終於下課了,再過個幾個禮拜就要考試了,不加緊學習與複習是不行的

於是我等待著工作一直很忙的爸爸來接我

由於便利商店裡的座位都坐滿了人,自己才會坐在便利商店外的長椅上,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30 分鐘了」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等待

我很怕冷,溫度一點點的降低,我的手就會受不了了得變得冰冷

好死不死,現在室外的溫度是 16 度,手變得冰冷,只能靠著不斷的摩搓來發熱

很羨慕坐在開著暖氣便利商店裡的人

我只穿著制服和一件薄外套而已,誰叫出門前是個大太陽來向我說早安呢?

日夜溫差大...緊緊抓住外套,繼續等著爸爸來接我。

 

抬頭看著眼前的馬路,汽車不斷從我眼前溜過,就是沒看見我們家的車子

這時綠燈了,人們走在斑馬線上到我身旁,之後又消失在轉角當中。

 

這時有一個男生走了過來,他身穿的是一所高中的制服,身形還蠻高,大概高出我一顆頭吧?

我看著他往我這個方向走了過來,看不清他的長相,直到他過了那條馬路的瞬間

 

 " 1、2、3、4、5、6、7、8、9、10 "  我和他對視了 10 秒

 

我害羞的把臉撇過,他則是不由所動的走到我坐的長椅坐了下來

我們隔著差不多一個人的距離,沒有對話,只是坐在同一張長椅上

因為時間過的太久,我快受不了這種令人窒息的冷

「嘿啾!」我打了個噴嚏

鼻涕都流了出來,從背包裡裡拿出衛生紙,正在擦鼻涕時,背暖暖的...

「咦?」我看了一下,是一件外套

「給你穿吧!」是跟我坐在同意張長椅上的那個高中男生

他拖掉披在我身上的這件比較保暖的外套,自己則是穿著比較單薄的外套

「不行...你這樣會感冒的!」我急忙地拿下外套想要還給他

「不會啦!我不會冷,你都已經打噴嚏了,還是穿著吧!」他替我穿上外套,還有拉拉鍊

好溫柔的舉動...

「那個...謝謝你,我會把外套洗好還給你的」我微笑,他是個好人

「不會」他也微笑

我的身體逐漸的暖和起來,是因為外套的關係嗎?

 

「啊!有人來接我了,掰掰」也許是他們家的車子吧? 他要回家了啊...

「诶? 等等! 你叫甚麼名字?」我急忙地站起來問他

他停止打開車門的動作,看向了我,微笑...

 

「劉赫翔,是我的名字」

 

 

知道他的名字的一瞬間,我,張允樂

 

 

戀愛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