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963_465344216911452_392793794_o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看過這不了?   

 

這部叫【十二夜】

 

不是甚麼淒美愛情故事,也不是甚麼英雄片、鬼片、喜劇等等

是一部在描述十二天內被關在籠子裡,十二天後沒人來領養牠們就被安樂死的『流浪狗故事』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有這一部,是因為我們學校有推動生命教育的計畫,讓我有機會知道

我們老師說要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原本想說為什麼要看這部點電影? 我不想看耶...

可是,當我聽到老師在說這大概的電影內容時,我想哭

我理解到人類是多麼的殘忍啊!

 

流浪狗,牠被我們這一句話「我不養了!」,就被丟棄在牠人生的終點站

常常嫌棄說欸甚麼路上有那麼多的流浪狗「好髒、好噁心、好臭、好吵」,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沒有人類的丟棄,那牠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髒、那麼臭、那麼吵得出現在你面前了?

因為丟棄,牠沒有了一輩子陪伴牠的人,沒有食物,沒有溫暖的家

人類的一通電話,一個檢舉,牠們被送到收養所

 

十二天內,沒有人來領養牠,那十二天後,我們再也看不到牠了

 

雖然我還沒看過十二夜,但預計會是下下禮拜,學校帶我們去看

我想我會帶著一大包的衛生紙去吧?因為牠的預告片就非常的讓人想哭、想掉淚.......

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先去看看十二夜的預告片

 

我本生很喜歡,不管是大型犬、中型犬、還是小型犬

網路上也有很多主人與狗狗的故事,狗狗為了主人的生命不惜犧牲生命與眼鏡蛇搏鬥等等

牠們對我們人類是那麼的忠心,把我們當作是一輩子想守護的人

但我們人類做了甚麼? 我們的棄養就等於是親手把牠推入死亡中

 

人類應該要好好地反省才對

 

希望大家能去看十二夜這部電影,好好的用心去體會

 

 

 

希望有人拿走這個宣傳貼:D     好好的宣傳一下十二夜這部電

 

  十二夜1_副本  

 

語法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