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nk4daC                 

>>小魚製<<    

 

 

沒錯就是有個小鬼頭叫雨兒啦!!!!

那個小鬼頭就是我ˊˇˋ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我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介紹_ 

你可以叫我 雨兒 / 艾恩 / 恩希,隨便叫我甚麼都可以(!?)

生日是在 9月12日,有點要求完美的處女座

FB、LINE 等等麻煩有需要的人自己跟我要

專長是 美術、畫漫畫、寫小說、吃、觀察人類(!?)

興趣是 看漫畫、韓日劇、有深層涵義的電影、動畫

MStar 的名字  巨: 李雨兒   紅:Oo燦燦oO

 

謂的最近_

最近感到開心的事     看到他

最近感到傷心的事     沒有

最近最迷的書籍       崛與宮村

最近迷上                崛與宮村的宮村

最近愛聽的歌曲       IU - 粉紅鞋

最近想做的事          跟他當朋友

最近發現                我真的喜歡他♥

 

國_

永遠愛SHINee的五人,永遠愛INFINITE的七人

永遠愛少女時代的九人,永遠愛EXO的十二人

 

本_

永支持演員中川大志,永支持演員三浦春馬

永支持演員新坦結衣,永支持虛擬歌手初音

 

情語_

如果總是沒經過大腦思考,講出來的話是會得罪人的

如果只會抱怨而自己卻沒有做好自己的本份,那根本沒資格說話

我只是想說,我不想再跟你說話,和當朋友,就連同學也免了吧!

 

果這裡取_

 

小魚 小魚1 小維 珉妍

珉妍2  PAPA3 PAPA4 PAPA5

泡泡 珉妍 祈雨 TqaRQ7L  

小魚2  <NEW

 

>>樂果語法九樓拿取

 

 

 cmVil7F       

>>可愛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