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834080599_640x640_副本  

不要動

 

 

 

『 純 屬 虛 構 , 自 己 構 思 , 嚴 禁 抄 襲 或 模 仿,請遵守 』

 

 

 

 

- 第四章  是你還是熊玩偶?

 

 

終於運動會在今天結束了,

育澤也不負眾望得到第一名,而家誠則跟育澤差了幾秒,得到第二名

而我們班大隊接力也努力地得到了第四名,算是不錯的成績

但現在的我...

 

「啊!!!! 痛死了!!!!」我在保健室,因為我跌倒受傷

和我們同一批比賽的五班耍了一些小動作害我們班有一些女生跌的狗吃屎

我呢! 就是其中一個人

「五班也太可惡了吧! 竟然害你們跌成這樣!」曉潔看著我們跌倒的這幾個憤怒的說

「放心放心,我想他們也是一樣傷的不輕吧!」育澤看向旁邊五班的那些人,他們...也受傷了

該說惡有惡報嗎?

他們班男生....真的跌倒好慘....被我們班男生這樣『報仇』....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

 

「嘶...啊啊啊!!!」我被曉潔扶著走回教室

「別哀哀叫! 吵死了!」曉潔為剛剛的事還在生氣,我安靜地閉上嘴

 

就這樣閉幕典禮完後,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去補習班

爸爸媽媽都還在工作,如果請假就會跟不上,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去補習班了

 

可能是因為腳受傷讓行動變得緩慢,所以對於這條常走的路感到特別的長

「是要走到甚麼時候啊....嘶...感覺傷口好像變嚴重了,好痛喔!」

我蹲在行人道上,等待痛楚慢慢消失

「允樂?」我轉頭,怎麼會...

「你怎麼蹲在地上?」赫翔扶起我,結果因為腳傷我一個站不穩,投入他的懷裡

我臉紅,腦袋一片空白

「沒事吧?」他問,我快速地離開他那溫暖的懷抱,認著絞痛站好,然後搖搖頭

「你...腳怎麼了嗎?」赫翔看見我腳上的繃帶,蹲了下來看著我的腳

「今天運動會跌倒的...」我小心翼翼地開口

「怎麼跌成這樣啊! 你都受傷了幹嘛還硬要走路去補習班?」赫翔抬頭皺眉頭

「?」他怎麼會知道我要去補習?

「怎麼了嗎?」他問,我又搖搖頭

知道我要去補習是因為同一間補習班才知道的吧!

「今天還是別去補習班了吧! 請假吧!」他說,從他的口氣上,好像有點生氣?為什麼要生氣....

「可是會跟不上進度....」我說

「我教你就好了,請假吧!」

 

「請完假了嗎?」他見我把手機收進背包

「恩」

「那剛好我今天不用補習,你還沒吃晚餐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喔!」他牽起我的手

「诶?」

我們就這樣前著手直到走到他所說的那家店

他帶我來的是一家很可愛的店,裡頭是用我最喜歡的熊玩偶作為主題來裝飾

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來下來,我看看四周

「這家店真可愛」我開心的向赫翔說

「這家店是我一個朋友開的,這裡甚麼年紀的客人都有,很受大眾歡迎」赫翔接著說

「哇!真厲害」我感到佩服

抱起身旁的熊玩偶,感覺心裡十分愉悅,腳傷不再那麼的痛了

是身邊有最喜歡的熊玩偶嗎?

還是因為他在我面前陪著我?

 

聽著店裡放的歌曲_蔡旻佑的我可以,我跟著小聲地哼了起來

「允樂....」赫翔叫我

「嗯?」我應了一聲後,繼續跟著節奏哼著

 

「我喜歡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兒♥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